精灵的杰作——彩虹

时间:2014-10-13 07:34:0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你可否喜欢过雨天?我讨厌下大雨,但我喜欢毛毛雨,因为雨过天情,我总是情不自尽的望向天际,寻找那如童话世界的七彩彩虹,梦幻且缤纷。
看似一个个顽皮的小精灵,纷纷在雨后出来玩耍。精灵们所飞过的地方,无不留下如梦境般的粉末,替蔚蓝的天空,披上一件件彩衣,为浩瀚的苍穹好好的打扮一番。啊!那透明的桥,那少见的美景,让人不禁拿起相机好好捕捉,但却不知为何相片中的虹桥不如在空中耀眼;那童话般的桥,是如此令人难忘,如此令人感到神迷自己彷彿是在另一个世界中,如此的虚拟、梦幻、缤纷与透明,像是到了奇幻王国一般。
那挂在空中的滑梯,承载精灵的愿望。我好想去拜访他们,带些点心和饮料与他们畅谈一番,看看天上世界与人间的差别。
我觉得彩虹像是雨精灵拿着画笔,在离开时留下的杰作,替天空穿上彩衣;画上淡妆,直到颜料散去,天际又变回原来清爽的模样。美丽的彩虹稍纵即逝,每当想多看几眼,但它却渐渐消失,无情的在我面前,消失的无影无踪,只能期盼下一次的偶遇。
本文标题:精灵的杰作——彩虹 - 风景作文大全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qitaxiefengjingzuowen/201410/4746.html

作文投稿

精灵的杰作——彩虹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精灵的杰作——彩虹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