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世界

时间:2014-10-13 07:43:3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夜晚来临了!世界上不是每个人都睡了!花、草、树木都还没睡,世界上不是只有你还没睡,很多人也还没睡喔!

夜晚里我还没睡,因为明天有兴奋与紧张的事要来临了!明天要去旅行、游玩、考试。只有没用的十五号最特别,要看美丽的满月在天上光明着。

世界上有很多人、事、物都还没 睡。是谁还没睡?明亮的月亮还没睡,它送全世界许多光明。是谁还没睡?温馨的房子还没睡,它给人们许多温暖。是谁还没睡?可怕的小偷还没睡,正忙着去别人 家里偷东西。是谁还没睡?保护安全的警察还没睡,正忙着看看夜晚里有没有小偷去别人家里偷东西,真的要警察的帮忙,才不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夜晚能听到美妙的歌声,彷彿去听音乐会,都是一群小鸟的歌声,有时候,能听见雨的滴答滴答声,像节奏一样美妙,能听见青蛙的歌声,轻轻的唱着歌,彷彿进入了梦乡。夜晚听到这些声音,恰似自己进入合唱团。

一天一天的过去心里想到了许多美妙的歌声,可以让你入睡,就不用数羊了!
本文标题:夜晚的世界 - 关于夜晚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yewandezuowen/201410/7317.html

作文投稿

夜晚的世界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夜晚的世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