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一角

时间:2014-10-13 07:47:5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们的学校虽然很小,但是,校园里有可以让我们身体健康、运动充足的地方,就是学校里的大操场。
每当下课钟“当!”一响,就有很多人跑到操场上的足球场比赛,有人说:“准备好了吗?我要踢了!”但他不但没有踢准,反倒踢到我们的球门里,“耶!我们赢了!”另一队的队员兴高采烈的跳来跳去,另外那队开始火冒三丈,气得瞪大眼睛,真是热闹,也真是有趣啊!
我还有喜欢的校园小角落,是校园里的花圃,花圃可是很热闹的,因为那是昆虫居住的地方。当风来时,五颜六色的花朵会随风摇曳,我常看得目瞪口呆,花圃真是个好地方。
校园有很多的小角落,希望平时来到我们学校运动的人,不要破坏公物、乱丢垃圾,让校园的每个小角落都能保持干净。
本文标题:校园的一角 - 关于学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uexiaodezuowen/201410/8494.html

作文投稿

校园的一角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校园的一角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