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小学

时间:2014-10-13 07:47:4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学校太大,真的不是一件好事情。一个小小的学校,有很大的空间,通风很好,空气新鲜,绝对不会有病菌空气传染的机会,学生有健康的身体,学习起来,一定会很有效率,所以,我想创办一所人数很少的小小学校,就叫做“快乐小学”。
我聘请的老师,每一个都是搞笑高手,个个都会耍宝,让学生上课的时候,感觉一点也不枯燥,天天笑口常开。
因为人数少,每个学生之间都很熟悉,老师们也很容易发现学生哪里里不懂,马上可以指导,就不会有学习的挫折,当然,上课也很轻松了。
老师边上课,边问学生哪里里不会,所以不用一天到晚考试,就连书包都不需要带,上学是一件快乐不已的事情。
我要提供学生一个最快乐的学习环境,栽培他们变成一个快乐的人,把快乐的种子传到世界的每个角落,这就是我的快乐小学。
本文标题:快乐的小学 - 关于学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uexiaodezuowen/201410/8450.html

作文投稿

快乐的小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的小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