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时间:2014-10-13 07:47:4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美丽极了!这阳光下闪亮亮的“巧克力城堡”,一阵阵悦耳的鸟叫虫鸣声,掀开了我快乐校园生活的序幕……。
        我们学校的美丽“巧克力城堡”,有田、有青山、有小溪,山上有可爱的小花、有高大挺拔的树;门前有清澈的小溪流动着城堡中生生不息的活力。
        走进我们的学校,首先传入耳朵的是小朋友琅琅的读书声,有如美妙的天籁,还有树叶在风中飞舞翠绿的节奏,彷彿是音乐家的献礼;校园干净整洁,有我们自在快乐的美;“急速冰园”、操场、大象溜滑梯……等,都可以听到小朋友的欢笑声,有我们开心的美;每当上课钟声响起,小朋友们纷纷走进教室,认真上课的模样,富有我们认真的美,校园内有很多的美,只要够用心,就可以在校园中发现『美』。
  校园里,还有另一种美,来自历史;我们学校原本是田地、池塘、泥巴和一间三合院,因为社会人士的辛苦规划、爱心付出和老师们的辛勤建校,才有今天美丽的校园,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这得来不易的“美”。
  每天都可以到“巧克力城堡”来上课是很幸福的事,要感谢很多人的努力,让我们能拥抱这美丽的校园。
本文标题:美丽的校园 - 关于学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uexiaodezuowen/201410/8439.html

作文投稿

美丽的校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丽的校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