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花圃

时间:2014-10-13 07:47:4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环视学校四周,一个美妙的场景浮现在我的眼前!我看见一群同学正热闹的玩着呢!感觉好温馨、好温暖,我从未看见这种画面,让人忍不住开心了起来。
  我觉得校园最美的角落是花圃。因为这里充满了我的回忆。记得以前下课时,我跟我的朋友常会经过花圃,不时传来一阵阵芬芳的花香,感觉像是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不由自主的唱歌、跳舞,这种感觉实在太美好了。
  花圃最美的时节是春季,因为花团锦簇,美不胜收,有浅有深的颜色嵌其中,而且摸起来也很柔软,像是躺在张弹簧床上很舒服,让人看了心花怒放,我还有看到含苞待放的花苞,宛如可爱的少女,让我紧张兮兮准备考试的心情都消失了。
  当你能用心观察身旁万物,就能感受到细微之美。因此偶尔停下脚步,伫足机会。也许会找到你所想要的呢!
本文标题:校园里的花圃 - 关于学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uexiaodezuowen/201410/8432.html

作文投稿

校园里的花圃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校园里的花圃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