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上学

时间:2014-10-13 07:47:3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学校,你喜欢去上课吗?我可是非常喜欢上学的,因为到学校不但可以让我的智慧增长,还可以结交到许多好朋友,所以我非常喜爱在学校里每一天的生活。
  我喜欢上学,因为每天都会发生不同的事,有时像找到食物的小白兔一样高兴;有时像遇到大野狼一样害怕;有时像看到猎物的老虎一样兴奋....校园生活就是这样,所以我非常喜欢上学。
  俗话说“开卷有益”,所以我们在学校的图书馆可以多借点书,让我们增广见闻,当老师上课时,我们就知道老师在讲些什么。
  在校园中,我最喜欢上语文课和自然课,因为上语文课时老师会教我生字及造词,让我认识更多的字和新的部首;自然课老师会教我一些新的发现,教我如何让一些东西产生作用、继续运作....等。我喜欢上学。
  学校就像我们的第二个家,每天都有许多不同的事情发生,有愉快的、难过的、生气的、开心的....不管事什么事,和同学相处时所留下的每一件事情,都深深的记在我的心里,将来也会成为最美好的回忆!
本文标题:我喜欢上学 - 关于学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uexiaodezuowen/201410/8410.html

作文投稿

我喜欢上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喜欢上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