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生活记趣

时间:2014-10-13 07:47:3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冷冽的寒风如千刀万剐般刮过我的脸庞,让我的脸冻得像一尊石膏像。但,我却一点也不介意,因为我知道,色彩缤纷的学校生活正要如火如荼的展开呢!
  悠闲的早自习总是最轻松的为学校生活揭开序幕。进了教室,刚坐下,才猛然发现,大伙儿们正进行的活动可真五花八门!有的知己们交头接耳,彷彿又发现了什么麻辣劲爆的八卦;有的同学正开怀欢笑,和同伴们来回吶喊奔跑,不知是吃了什么兴奋剂;有的睡人儿被瞌睡虫偷袭,梦周公去啦!班上的晨间活动还真是无奇不有,有如游了一趟凡间世界哩!学校生活,真是趣味横生,令人欢欣愉快呢!
  转眼间老师踏入教室,吵闹的气氛顿时平静下来。哇!这堂正是我热爱的阅读写作课呢!老师列出题目,开始一字一句,不厌其烦的解释着题目构思内容。而我闭上双眼,脑中寻觅合适的作文题目及架构;执起静候一旁的钢笔,开始在稿纸上播种一个文字种子,用饱含情感的墨迹灌溉它,用铿锵有力文笔滋润它,使它茁壮。
  学校,这个知识的天堂,友情聚集地;学校生活,这一只神奇奥妙的彩笔,看似平凡的蜡烛,却已经鲜艳的涂抹了我的生活,燃亮了我的生命!
本文标题:学校生活记趣 - 关于学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uexiaodezuowen/201410/8397.html

作文投稿

学校生活记趣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学校生活记趣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