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学习的园地

时间:2014-10-13 07:47:3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每天除了在家的时间外,最常待的地方就是我的教室,每天有超过八小时都和我最喜爱的教室一起生活,因此,教室就像是我的第二个家。
  我的教室环境很好,教室里的每位同学都很用心打扫,来维持教室的整洁。教室里的每一位同学也都很认真学习,我们有共同的目标,有各自想追求的理想,这些目标、这些理想都在这里一一实现了。
  在教室里虽然有苦有乐、有欢笑也有悲伤,但是,这些都是我和每一位同学的幸福回忆,再过几个月,我就要离开我最喜爱的教室了,但是,这间教室永远都是我的“学习之家”,更是我与“兄弟姐妹”共同的回忆,希望能将这一间快乐学习的园地留存在我的长期记忆中,永远都不忘记。
本文标题:快乐学习的园地 - 关于学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uexiaodezuowen/201410/8388.html

作文投稿

快乐学习的园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学习的园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