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

时间:2014-10-13 07:47:3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我们校园的东北角有一个大花坛,花坛里面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花草。
花坛的东侧有几棵高大的棕榈树,树干呈棕褐色,粗壮笔直,它的叶子是深绿色的,大大的像手掌似的向外伸张开去,又像一把把宽大的蒲扇,风一吹,它就摇起大蒲扇,扇着扇着秋天就来了。花坛中间有几棵冬青树,它们枝繁叶茂,四季常青,被园丁叔叔修剪后,变成了一个个可爱的“绿蘑菇”。花坛的西侧有四棵“中等身材”的桂花树,枝叶茂盛,每到秋季,叶子中间就会长出一簇簇金灿灿的小花,香气怡人、沁人心脾。花坛遍地是紫花酢浆草,它的柄又细又长,大多数叶子分成三片,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还有四片、五片的,它的花是粉红色的,由五片花瓣组成,当太阳升起进,它就“㗳嘀㗳嘀㗳”吹起小喇叭;当太阳落下时,它就收起小喇叭,所以也有人叫它“太阳花。”
同学们一下课,就来到花坛边嬉戏玩耍,这里留下了我们美好的快乐时光。
           江苏师范大学附小三(4)班 陈睿哲 

本文标题:校园一角 - 关于学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uexiaodezuowen/201410/8377.html

作文投稿

校园一角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校园一角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