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后

时间:2014-10-13 07:47:2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当!当!当!”下课钟声响了,老师然在讲台上口沫横飞的讲个不停,但是我的心早已飞到九霄云外了。
  终于下课了,同学们一窝蜂的跑向操场。此时的操场人山人海,到处都充满了欢笑声。有的人在玩鬼捉人,有的在打篮球,汗水淋漓,好像想成为灌篮高手似的;有的互不相让的玩着溜滑梯。每一位同学都玩得兴高采烈、不亦乐乎。而我们六年级的同学都在玩“白脑”。一个人当鬼,鬼捉到其他人时,那个人也当鬼,玩到大家都变成鬼时才重来。我们玩了几回,好不快乐!
  玩着玩着,突然感觉我的“石门水库”都快爆炸了!一溜烟的来到厕所。没想到竟然大排长龙,挤得水泄不通,只好慢慢忍着。上完厕所,正想回去继续玩时,“当!当!当!”无情的钟声又再度想起。我脸上的笑容顿时化为乌有,心不甘情不愿的走回教室,校园立刻恢复了安静。
  下课虽然只有十分钟,但是可以在每个小朋友脸上看到打从心里所发出来的笑容,下课真是每个学生的最爱。
本文标题:下课后 - 关于学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uexiaodezuowen/201410/8367.html

作文投稿

下课后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下课后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