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时间:2014-10-13 07:47:0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菁菁校树,萋萋庭草,欣霑化雨如膏,笔砚相亲。毕业歌的词将校园中的老师教导、校园中的景色,描写生动。
        美丽的校园必有绿树相称,大操场上学生尽情挥洒汗水与欢笑,操场旁绿树成荫,有时运动累了,或课程结束后,常看见三三俩俩的同学在树荫下休息、聊天。上课 钟声响起,我们都乖巧的坐在椅子上,等待着老师上课,老师进了教室,班长喊口号,当老师说出:“请坐下”,让一节课就这么开始了!课程开始,大家都拿着 笔,抄着老师在黑板上留下的重点,一字不漏的抄在课本上,为之后的考试作准备!下课钟响,我们都喜欢在走廊上聊着天嬉戏,欢笑声不绝于耳。
          充满欢乐的校园,有时也会有训导处训斥学生的声音,让经过的人都不禁竖起了耳朵,八卦的想知道里面又是谁做错了事,老师教导虽然严厉,但老师管教都是为了我们将来的着想!我们虽然做错了事,但是老师的一番苦心,苦口婆心,我们还是能体会的。
         校园中的景色,学生的嬉笑,老师的教导,都是学校中不可缺少的一环,环环相扣,缺一不可,也是我甜蜜的回忆。
本文标题:美丽的校园 - 关于学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uexiaodezuowen/201410/8265.html

作文投稿

美丽的校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丽的校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