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十分钟

时间:2014-10-13 07:46:4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当…当…”,一听到下课钟声响起,大家便生龙活虎的立刻往外冲,因为这不仅是大家最耳熟能详的声音,而且也是同学们最好的振奋剂呢!
  因此我便飞奔到早已人山人海的操场上寻找目标,可惜每个地方都被占领了,所以最后我们只好在空地打羽毛球了。而在人声鼎沸的游戏区里,有的人在打篮球;有的人在跳跳绳,还有人在玩鬼抓人,真是热闹不已呢!不过这次下课没有玩到红绿灯,真的是十分可惜呀!
  另外,在鸦雀无声的教室中,则能看到许多缺交作业的同学在那里努力的补写作业,真是令人同情呢!不过,也有许多同学很聪明,懂得善用时间在教室看共读书和背书,以减少自己的回家功课,真是令人敬佩呀!我也希望我能像他们一样善用时间,做时间的主人。
  虽然下课就只有短短的十分钟,可是却能完成许多事呢!像是背书,复习考试和跳跳等。而做完这些事情后,还能使你有更多的时间做其它的事,使时间运用得更加游刃有余。
本文标题:下课十分钟 - 关于学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uexiaodezuowen/201410/8164.html

作文投稿

下课十分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下课十分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