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十分钟

时间:2014-10-13 07:46:4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当当当!下课了,这时候钟声彷彿有种魔力,让所有同学以脱彊野马和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操场的方向直冲而去,整个校园顿时活了起来。教室里只剩下老师和无法下课的同学,看着那些无法下课的同学死气沉沉,默默的订正功课,我想他们的心应该早就已经飞到操场了。
  只见操场上成群结队的同学人山人海的从四方涌入,场面真是壮观,每个人脸上都面带微笑,活力充沛,上课的沉闷都被大家丢到九霄云外,好像获得重生。这时有人拿着篮球准备打一场篮球大赛,有的人玩游乐器材,还有的人在玩躲避球。
  走廊上有的羽毛球打到天花板的声音,还不时有同学跑来跑去,玩鬼捉人的游戏。但是,走廊上是禁止跑步的地方,一旦跌倒受伤,就会被送到保健室擦药,因此护士阿姨总是忙得不可开交。我最喜欢的下课活动是鬼捉人,而教室则是大家最常躲藏的地方。
  当当当!上课了,同学们急急忙忙的跑回教室,突然间整个校园又瞬间寂静了下,虽然老师正在台上认真的讲话,但台下的每个人都在期待下一次下课的到来。
本文标题:下课十分钟 - 关于学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uexiaodezuowen/201410/8151.html

作文投稿

下课十分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下课十分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