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作品

时间:2014-10-13 09:53:5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彩灯在高空闪烁,好像一颗颗明星在眨眼,一架架火箭向着神秘的天空驶去,一艘艘汽艇在微波粼粼的海湾中巡逻,一艘艘潜水艇在海底飘游,哦!它们在探索着大自然的奥妙。
来吧!我带你们去参观我们的博览会。
最有趣的当然是爬山涉水传授文化的老人了。他头戴一顶小棉帽,身穿一身红袍,白色的胡须向上翘着,他背后背着一个大葫芦,里面装的是热气腾腾的酒吧?不,不是的,打开盖子瞧个清楚吧!既不是酒也不是烟草和旱烟袋,而是载满问题的宝葫芦。如果,你把这些题目都做出来,你就成为了小知识老人了。你做不出来啊,就成了小傻瓜老人了。你说有意思吧。
你看了别傻眼,你瞧,前面还有好玩的呢。
哈哈,坦克队。好啊,一派雄赳赳气昂昂的样子。长长地排了一米多长,冲在最前面的是一只大型坦克,“向敌军开炮,轰隆轰隆!”哈哈打得敌人抱头鼠窜,狼狈逃跑。
嘿!你别想愣了,前面还有有趣的泥塑呢。
小狗小猫看电视。瞧,他们坐在沙发上,静静地看着,听着,桌上的杯里盛着牛奶,盘子中放着糖果,小狗翘着尾,睁大了眼睛,出神地看着。
小猫翘着胡须多,也睁大了闪着蓝光的眼睛,还不时地喝着牛奶,看着看着,它入了迷。而聪明的“小伟”和家中的动物们可就是两样了。晚上,天空繁星密布。在台灯下,“小伟”认真地复习着功课。看,他咬着铅笔头,侧着脑瓜静静地思索着,眼珠不由地瞅向一边。夜是那么的静,星星向她投去了满意的目光,月亮正向她甜蜜微笑。
看吧,我们的课余生活多么丰富,在我们幼小的心灵中,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种子正在萌发。
本文标题:我们的作品 - 毕业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biyezuowen/201410/19807.html

作文投稿

我们的作品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们的作品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