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该养成坏习惯

时间:2014-10-13 09:53:4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我从小不知道是受家庭影响,还是受外人的熏陶,养成了一种“出口成脏”的坏习惯。诸如老子、你妈的、瞎眼狗、臭婊子、放屁……
上个星期天,我出去玩电子游戏机,由于一心想着怎么玩,怎样玩得痛快,跑得飞快,一头撞到一手提大旅行包的中年男子身上。可能是用力过猛,倒退了两步,重重地摔在冰泥地上。我一翻身爬起来,不问青红皂白,更不向那大人道歉,开口就骂上了:“你瞎眼了,眼睛长到屁股上了,让老子摔一跤。他妈的。”那人也不理会,站在我面前,带着一丝苦笑:“对不起,小孩子,我不是故意的,真对不起。”我由于玩电子游戏机的心切,拍拍身上的尘土,瞪了他一眼,一溜烟地跑了。
时间过得真快,转瞬到了中午。一回到家就看到客厅的桌子上铺着雪白的台布,摆着精致的小碟和碗,油炸的鲤鱼,小炒的瘦肉正冒着香气。还有一只平常少吃的肥大的烧鸡。“妈妈,我饿了。”“等下,你二爹回来了。在里屋里快去看看吧。”一听说有六、七年不见的二爹回来,真是喜从天降。极快地跑进里屋,一看,我的脸顿时红得像鸡冠一样,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原来二爹就是我上午骂的那个人。鼻子一酸,我跑了出去。二爹跟出来喊住了我。在吃饭时,二爹把我拉在他面前,不时地问长问短,也说出了我们上午相撞的事。“对不起,二爹,我真后悔,上午不该骂您。”我羞羞答答地向二爹认了错。二爹很宽容地说:“千万不要养成骂人、说脏话的坏习惯。”
我诚恳地点点头,决心改掉引起事端的脏话、骂人话,以免后悔事再次发生。
本文标题:不该养成坏习惯 - 毕业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biyezuowen/201410/19798.html

作文投稿

不该养成坏习惯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不该养成坏习惯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