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小学课堂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难忘的户外教学

时间:2014-10-13 10:06:5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明天是期待已久的校外敎学终于临了,大家怀抱着希望,准备迎接一个快乐的程.
到了学校先打扫打扫完就在教室等,八点了,在瓣公室前集合,准备上车……
在上车了我们看了游览车安全宣传,还看狗狗猩猩大冒险,吃同学的糖果,我们过了公路,过好几个弯,终于看到海,到了休息站下车上厕所,拍照然后上车, 第一站三仙台下车集合,后来就跟老师走桥了很久,海大家忍不住想要下去玩,老师问三位神仙的名子第一位是吕洞宾、李铁拐、蓝彩禾这三位神仙呀!答对了可以去玩水有同学捉到寄居蟹、找到贝壳,到了十一点半我们吃午饭吃完饭就集合,准备出发到第二站.
第二站到了海生馆有姐姐帮我们介绍先到楼上看到水族箱里有小鱼,还有很大的水族箱有海龟慢慢的游,我们还摸蛇和蜥蜴的身体很好摸粗粗的身体,蜥蜴的尾巴刺刺的,然后前面有温泉鱼,它可以帮我们去掉手上的细菌,感觉痒痒的。
之后我们告别了解说员大姐姐和大哥哥,回公车,大家似乎意犹未尽,但这也没办法呀。
校外教学真是棒,不但让我们增广见闻,还过了快乐的一天。下次有机会还可以在去。又很好玩又有趣。
本文标题:难忘的户外教学 - 周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ouji/201410/20922.html

作文投稿

难忘的户外教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难忘的户外教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