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小学课堂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科博馆之旅

时间:2014-10-13 10:05:4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天才刚破晓,不待爸妈叫唤,我和弟弟立刻下床梳洗,因为吃完早餐后,我们就要往科学博物馆出发了。
车子上了高速公路,一旁的行道树轻柔摇摆,好像在向我们道早安。进了科博馆,我们首先来到科学中心,里面有许多科学游戏,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十赌九输”。 如果你想比大,骰子的数字就愈大;反之,你想比小,骰子的数字却愈大。我和弟弟好奇得不得了,请教爸爸为什么会这样?爸爸说那是利用磁铁“同极相斥,异极相吸”的原理,小的数字被吸住后,就会显示出较大的数字。
接着我们来到生命科学厅。走一趟生命科学厅,就有如走进时光隧道一样。我们回到几亿年前,三叶虫仍在海里爬来爬去的时代;转瞬间,时光又来到白垩纪,暴龙露出狰狞的面孔,在我们面前怒吼着,一旁的天空则有翼龙在天空中翱翔。
这次的参观,我不但接受了科学的洗礼,增加不少科学知识,还大大的开了眼界呢!
本文标题:科博馆之旅 - 周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ouji/201410/20825.html

作文投稿

科博馆之旅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科博馆之旅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