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小学课堂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Just Good就是菇

时间:2014-10-13 10:05:2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前阵子学校兴起了一阵养菇风,看着同学手上拿着登记单,我也想凑凑热闹,买甚么菇好呢?选了半天,还是黄金菇好了过年快到了有喜气的感觉,等了三天,终于等到一个太空包,但因为快期末考了,只好先搁置一旁。
  考完后,开始养菇计画,首先开启风口,拿出美工刀再开盖处画个十字,接下来只要每天浇水就可以了,默默的等待菇的成长,它却没有任何动静,让我望 “菇”垂泪,直到某一天,才发现我的黄金菇已经偷偷探出头来,像个羞涩的小媳妇,我赶紧将盖子全部撕开,好让它见公婆,天啊!没想到短短一个礼拜,小菇纷纷窜出。
  经过我细心的照料,菇菇从小点点状愈来愈明显,长成伞状后,就以两倍的速度快速成长,早上出门上学前和晚上放学后都可以看到它的不同,让我不想将视线移开,错过它的成长,终于它长得像“大树”一样,看着一朵朵的菇整齐排列着,金黄的颜色散发着光芒,真令人感动。
  后来我和妈妈又买了玫瑰菇和蓝宝石菇,有了上次的经验,现在养起菇来特别得心应手,客厅里百菇齐放,也让我体会到养姑最重要的是耐心和爱心,就像爸妈照顾我们一样,才能成长茁壮。
本文标题:Just Good就是菇 - 周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ouji/201410/20791.html

作文投稿

Just Good就是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Just Good就是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