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背竹

时间:2014-10-13 07:01:2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龟背竹

      我家有一盆花,叶子像乌龟的贝壳。你们知道这叫什么花吗?哈哈,告诉你吧,就叫龟背竹。     龟背竹是二大爷送给我的,大约有五六年光景了。我想:“龟背竹、龟背竹,可能叶子像龟壳,根像竹子的原因。”这五六年,它差不多有我高了,长大的叶子长约是52厘米,宽约是47厘米,又像铁扇公主的芭蕉扇。     龟背竹发芽的时候,叶子是嫩黄的,先是瓜子一样的嫩叶,然后慢慢地长大。     当龟背竹的叶子变成深绿色时,它已经长成一个“大小伙子”了。叶子开始渐渐裂开,叶子上许多椭圆形的小洞,真像龟壳上的花纹。     但是,我怎么也解不开着龟背竹叶子是怎么裂开的,但我相信,像“龟背竹叶子是怎么裂开的”这样的难题等待着我们去发现,去研究,去思考。  

本文标题:龟背竹 - 关于竹子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zhuzidezuowen/201410/1645.html

作文投稿

龟背竹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龟背竹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