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

时间:2014-10-13 06:59:3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浙江省绍兴 柯岩街道永红小学二(1)班 牟家苇     今天,妈妈买来一个大西瓜。这个西瓜又大又圆,黑色和绿色的波浪条纹铮铮发亮。我想这个西瓜肯定很好吃。妈妈把西瓜切开,露出红色的瓤和黑色的籽,就像在一池红色的湖水中游动着一群黑色的小鱼。看着这鲜美可口的西瓜,我毫不客气地拿了最大的一块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啊,真甜!真爽!不一会儿,我就吃完了。我又去吃了 好几块。吃完西瓜,看看我的衣服,早就被西瓜汁染成红红的了,再看看我的脸,满脸西瓜汁,简直就是一只小花猫,再摸摸我的肚子,圆圆的,变成了一个小西瓜,全家人都看着我哈哈大笑。    到了晚上,我肚子痛了。糟糕!肯定是西瓜吃得太多了。所以,我告诉小朋友们:西瓜虽然好吃,但千万不能多吃,要不然,就会和我一样哦!

    指导教师:车玉仙

本文标题:吃西瓜 - 关于西瓜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xiguadezuowen/201410/1292.html

作文投稿

吃西瓜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吃西瓜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