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皮回来了

时间:2014-10-13 06:59:3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西瓜皮回来了

     一天下午,芳芳正蹦蹦跳跳地到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突然,只听见“啪”的一声,一块西瓜皮从天而降,不偏不倚,正好砸在芳芳的头上,西瓜汁把芳芳的头发都“染红”了,弄得脏兮兮的。芳芳揉了揉被打疼的头,往屋里一瞧,竟是同班同学小强,他正大口大口的吃着西瓜呢!芳芳顿时火冒三丈,真想冲进屋里,骂小强一顿,可是转念一想:小强这人死要面子,再说了,知错就改,善莫大焉!不如想个办法治一治这不讲文明的小强。     芳芳拍了拍脑门,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公法:还是写一张纸条告诉他吧,再把西瓜皮包起来,待会儿小强准能看到。说干就干,芳芳从书包里拿出一张纸条,以最快的速度端端正正的写上:     小主人:     把我乱扔是不对的,别人踩到我会滑倒,同时也不讲卫生,我不希望伤害一些无辜的人,你不把我带到垃圾筒里去睡觉,却让我打小姑娘的头,多么不应该呀!如果有人用同样的方法,把我打在你的头上,你会怎样想呢?                                         西瓜皮叙说                                        2004年10月13日     写完纸条,芳芳又在旁边拾了一条塑料袋,把西瓜皮全部放进     了袋子里,然后,把塑料袋放在门口,还将纸条贴放在门上,轻轻的敲了几下门,就躲在一旁,静观其变。     小强听到敲门声,以为有人来送礼了,就迫不及待的去开门,当他看见地上的塑料袋村欣喜万分,如获至宝,连忙打开,打开后,他惊呆了:这不是我扔的西瓜皮吗?他正想回屋,突然看到了那张纸,当他读完纸条上的字时,恍然大悟,原来是有人在提醒他要保护环境呢,霎那时,他的脸涨得通红通红的。     从此以后,小强再也不乱扔纸了,还到处告诉大家要保护环境,讲文明,讲卫生。

本文标题:西瓜皮回来了 - 关于西瓜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xiguadezuowen/201410/1281.html

作文投稿

西瓜皮回来了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西瓜皮回来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