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植物的作文:奇特的仙人球

时间:2014-10-13 06:59:4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仙人球长得很有意思,那翡翠似的圆球状茎上,从顶点到基,均匀地长着十三条棱,象地球仪上的经线一样。在每条棱上长满了一簇簇钢针似的小刺一簇有九根,八根成辐射状向四周伸开,中间一根直立着。这些刺有的呈暗褐色,有的呈淡黄色。老说乏,这是它的叶。这许许多多的刺在茎的表面形成了一个防护网。无论从哪一个角,想躲过它的刺去接触它的茎都是不可能的。这仆圆圆的绿球竞有这样科学的防范施,真令人惊讶.
本文标题:写植物的作文:奇特的仙人球 - 关于仙人掌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xianrenzhangdezuowen/201410/1310.html

作文投稿

写植物的作文:奇特的仙人球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写植物的作文:奇特的仙人球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