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塔

时间:2014-10-13 07:04:5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天老师教我们做水果塔。一开始,老师先把饼干放到烤箱里去烤,过了不久,老师就把烤箱打开,当场,整个教室散发着迷人的香气。
后来老师把切碎的水果。放进不同的盒子里准备好,当成水果塔的基本材料。
等到饼干凉的时候,老师并叫我们上来叠自己的水果塔。每个人的水果塔都有自己的特色。
可是我因为不喜欢吃水果,所以只把布丁放到饼干上,为了配合老师要拍照,所以我把草莓放在布丁上面美观一下。可是因为我只有放一颗草莓,所以老师还开玩笑说这个已经不是水果塔,而是“布丁塔”了!
老师说下次我们要做的是“咸塔”,我好期待!
本文标题:水果塔 - 关于水果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shuiguodezuowen/201410/2484.html

作文投稿

水果塔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水果塔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