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世界

时间:2014-10-13 07:04:4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水果世界                       

   今天我走在路上,小草无力的舞蹈,小花垂头丧气好像在为我分担痛苦。79分!!这个刺眼的分数,我不知怎麽的来到了一个小树林,忽然我被一个东西绊了一下,原来是一个破壶,擦去它的灰尘,我听见了一个声音,我可以带你去一个美丽的世界你想去吗?忽然间我被带到了一个水果人的世界,我掉进了虎坑,我用拳头猛打虎头---它流出来的竟不是血是果汁,原来老虎吃水果吃多了连血液都是果汁,逃出虎坑来的大街上,大街上的汽车尾气都弥漫着一种西瓜的香味,突然我感觉很饿,看见一个人正在吃自己家的房子!!我很奇怪,难道他是铁齿铜牙??后来才知道,他们的墙是用柠檬做的窗户是果冻,我正享用着美餐忽然被一个声音吵醒,快给我起来,上学快迟到了!!~原来这是一场梦,我多麽希望,我长大之后好好学习去发现这个奇妙的水果世界!!!!

本文标题:水果世界 - 关于水果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shuiguodezuowen/201410/2431.html

作文投稿

水果世界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水果世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