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树与我

时间:2014-10-13 07:04:1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榕树就像一位高大又和蔼可亲的绿发老爷爷,他那长长的树须,就好像是胡子。不管是晴天、雨天,甚至是台风天,他总是坚强的站在山坡上,抓紧土壤防止泥石流来攻击我们;天气太热时,我们也可以在榕树下乘凉;下大雨时,我们甚至可以在大树下躲雨。榕树供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许多事情,也带给我们许多美好的回忆。
  小时候,妈妈常常带我到公园散步,每次走到游乐区时,我总是会冲进游乐区溜滑梯。玩累了,我就会和妈一起坐在榕树下,一边休息、喝水和吃点心,一边吹着微风。榕树下有许多奇特的昆虫和植物,其中我最喜欢观察蚂蚁了,因为蚂蚁在搬运食物非常整齐,有如一只蓄势待发的军队,非常有趣。现在,当我看到榕树时,就会想起这段美好快乐的时光。
  升上高年级后,我虽然没有在像以前一样,和弟弟、妈妈忆起到公园玩耍,但是,假日时我会和爸爸到学校打篮球,而大榕树总是会陪在我身边,不但给了我乘凉的地方,还在我心情低落时,安抚我不愉快的心灵。大榕树就像我的爷爷,他那茂密的绿发,给了我休息的地方;他那慈祥的双眼,给了我温暖的感觉;而他那长长的树枝,就像是双手一样,轻轻地抚摸我的头,给了我无比的快乐。
  榕树高大的身影,矗立在校园里,他不但陪我度过许多的挫折和悲伤,还创造了我快乐美好的童年回忆。
本文标题:榕树与我 - 关于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shudezuowen/201410/2282.html

作文投稿

榕树与我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榕树与我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