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

时间:2014-10-13 07:04:1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原是苍苍蔚蔚;我,原是欣欣向荣;我,本是笔直娟秀地守护这世界,保卫着枯萎的小草,守候着凋零的玫瑰。但,什么时候开始,我干枯了,我衰退了,我老化了,我是棵仁爱的老榕树。
我高大挺拔的身躯,吸引了不少可爱的小家伙跟我作伴;我不惧寒冷地为我的孩子遮风避雨,偶时任凭鸟儿尽情撒娇,倾听甲虫、独角仙的独家祕密,松鼠家庭的有趣事迹,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何其不是一分美丽!我苍劲古朴,傲然屹立地为这个世界撑腰,为万物多增添几道光彩,却忽略了人心的险恶和贪婪,人类无尽的欲望吞噬了我立定守卫这片土地的决心,把我推入悬崖边,我应继续奋斗,还是该撒手掉入万丈深渊呢?我不知道……
曾经,我向往蒲公英能飞翔,我盼望向日葵总是向阳,我憧憬艳丽的玫瑰那般受人尊敬,受人崇拜,而我,高大却不起眼。曾经,我渴望鸟儿成长后能不忘家乡,能不弃我强壮的树干,我冀盼白蚁能在我身上狂咬一遍,能不忘我温暖的胸膛,能不背我永恒的爱。如今,儿童嬉戏的场景已成了幻影,老爷爷、老奶奶的问候寒暄已石沉大海,小学生天真无邪的笑容已入土,则换上了一副渴望的面具!我用尽办法想撕毁,想改变,才发觉自己是如此愚笨,以为支撑了整个世界,到头来,依旧被人心绑得死死,想喘一口气都是“不可能”。
但,地是大的,天是阔的,我依然爱我的孩子,我想念那些温柔的情意,虽仅留温存,我仍珍惜那段已成灰的美好回忆,我是树,一棵永不毁灭的希望之树,为慵懒的心进驻些光芒,为黑暗的心房,点燃最生动,最柔情的火光!
本文标题:我是一棵树 - 关于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shudezuowen/201410/2262.html

作文投稿

我是一棵树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是一棵树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