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的自述

时间:2014-10-13 07:04:0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是一棵树,我是大自然中最重要的植物,因为我能产生氧,让人类吸到新鲜空气,如果没有我,人们就不会有生命。
我是小孩的玩伴,可以陪伴他们玩捉迷藏、荡秋千、睡觉,孩子们最喜欢静静的躺在我温暖的怀抱里,吹着凉风、看着天空发呆,享受着生命的美好;我也是大人休息的场所,可以用我来遮凉、泡茶、聊天、下棋、野餐,这种感觉真温馨。
  近年来,越来越多人乱砍我,又没有好好栽种我,所以,常常发生土石流、水灾,造成很多人伤亡,无家可归,如果人们再不好好爱惜我,未来会面临更大的灾难 。
  我的地位是举足轻重的,所以,人们要好好爱护我,这样,人类才有一个绿意盎然的地球。
本文标题:树的自述 - 关于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shudezuowen/201410/2247.html

作文投稿

树的自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树的自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