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的四季

时间:2014-10-13 07:04:0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柳是春天的快乐,伴随嫩芽的成长,柳是夏天的凉爽,携手舞动的青春,柳是秋天的金黄,抬起骄傲的微笑,柳是冬天的脊背,承载一年的沧桑……

当春天的第一缕阳光照在脸上,咧开嘴的树枝开始吐出新条,欣欣向然,那随风飘舞的潇洒可是坚韧的柳?绿的太深像是一片片翠绿的宝石层层挂在树上,又像能挤出眼泪的调皮娃娃,时刻在诱惑着行人,阳光下是那么刺眼,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柳那飘逸的身姿,在风吹嫩芽的飒飒飞翔,不远处,一群小朋友在柳的怀抱下捉迷藏,远远看去,柳似乎是最狡猾的,一会偷偷摸摸这个小朋友的脸,一会又将那个小朋友藏在身后,不亦乐乎,最迷人的还是柳树下安静微笑的老师,红红的脸蛋,绿柳衬红果,就这样定格在春天的柳树里,一幅充满快乐的画。春天的柳,我在成长。

呼呼的热风可是一点也不逊色,吹的柳树像一朵四散的花一样,阳光的暴晒让夏天的柳树像蔫了的花,时时抬不起头,但是这又为了路人的清爽,洒下片片阴凉,汗水在这里都逃的无影无踪,农民爷爷也摘下湿嗒嗒的草帽来享受这美好的时光,孩子们也不怕热,手拉着手,柳树也吟唱起儿歌夹杂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一片沸腾,旁边依靠的农民也不禁露出慈祥的微笑,一片活力,哪有筋疲力尽的感觉?夏天的柳树,是青春的舞动,是活力的天空。

夏去秋来,你瞧农民伯伯们正在收割,麦子长的真健壮,农民伯伯的好帮手收割机更是不能视,现在的柳虽然不长果实,但是他的枝条却是坚韧如铁,他奉献的都是些实实在在的好东西,翠绿的叶子如枯黄的头发,一丝丝掉落,千丝万片承载了柳叶一生的年华,纷纷而下的黄叶,一把火,点亮我们每人的心,温暖了我们每个人的身,柳的奉献不正是我们要学的吗?燃烧自己,温暖他人,柳值得骄傲的扬起笑脸。

冬天来了,雪花像精灵一样飞舞下来,他们是那么纯洁,那么美丽,他们飞到柳的脊背上,给柳盖上一层厚厚的棉被,尽管是下雪,孩子们还是出来玩的,道路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这时的柳就像冰河世界的雕像,那么严肃,那么苍老,又要开始一年的轮回,柳又在沉默中享受冬天美好。

柳,坚强不屈,奉献自己;柳,生命不息,逐渐强大;柳,值得我们去歌颂···让我们和柳一起爱在四季吧!
           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子龙小学五三班、张晴

本文标题:柳的四季 - 关于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shudezuowen/201410/2237.html

作文投稿

柳的四季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柳的四季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