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小鸟飞回大自然和苹果

时间:2014-10-13 07:00:4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放小鸟飞回大自然和苹果

    有一天,小明在后山的竹林里捉到一只可爱的小鸟。小明把它关在笼子里。小明挥挥手逗它笑,它不笑;给它谷粒吃,它却连嘴巴也不张,总是皱着眉头,垂着脑袋。

     妈妈下班回来,看见笼子里垂头丧气的小鸟,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妈妈心痛地说:“小鸟被关在笼子里,回不了天空了。全世界的小鸟也许有几千只,甚至有成万上亿只,它们都会因为没有伙伴,没有自由而寂寞痛苦。你如果是那只小鸟,你会怎么样?”

    小明终于想通了,他把笼子打开说:“小鸟你自由了。”小鸟飞出来,叽叽喳喳地围着小明飞了三圈,好像在说:“谢谢!谢谢你放我归林。”小明望着飞翔的小鸟,心里高兴极了,妈妈也为小明感到高兴。

【例二】

    有一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红红背着小书包来到学校早读。直到第一节上课了,红红的同桌明明的座位还是空荡荡的。

    红红想:明明是个爱学习的孩子,今天怎么没来上学呢?是不是生病了?放学后我得去看看他。

    放学了,红红赶快往家里跑。来自8 1

    他来到家里,看见桌子上有几个又大又红的苹果。她把苹果放进网兜里。红红提着苹果来到明明家里。红红轻轻地走进明明的房间,她看见明明躺在床上,盖着厚厚的棉被,脸色苍白,看起来非常痛苦。她轻轻地说:“明明,明明,我是红红呀。我给你送苹果来了。”明明听到说话声,张开了眼睛。红红拿出一个又大也是又甜的苹果递给了明明。明明别提有多高兴了,他看着红红的苹果,病也好了许多。

 

 

本文标题:放小鸟飞回大自然和苹果 - 关于苹果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pingguodezuowen/201410/1518.html

作文投稿

放小鸟飞回大自然和苹果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