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玉兰花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7:00:0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玉兰花的作文

我的家乡在四川省遂宁市。它是一座风景优美、景色宜人的旅游城市。街道两旁,鲜花盛开,有白色和紫色的玉兰花,有浅粉色的樱花,还有黄色跟红色的玫瑰花……这千奇百艳的鲜花中,我最喜欢白色的玉兰花。

春姑娘悄悄地来到我们的身边,不知不觉玉兰花已经开放了。远远看去,玉兰花姑娘穿上了一件白色的衣服;我走近她仔细观察,每一朵花儿都竞相开放,洁白的花瓣里镶嵌着黄色的花蕊;用鼻子闻一闻,还能闻到花儿的清香,我被那美丽的玉兰花给陶醉了。一阵微风吹来,玉兰仙子穿着白色的礼服,翩翩起舞,我仿佛觉得自己也成了她们中的一员。风停了,她们停止了舞蹈,静静地站在那里。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玉兰花,而是在观赏它她们呢!

美丽的玉兰花啊,我喜欢你!

本文标题:关于玉兰花的作文 - 关于兰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lanhuadezuowen/201410/1369.html

作文投稿

关于玉兰花的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关于玉兰花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