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飘香

时间:2014-10-13 07:01:1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菊花飘香

 四川省南部县 南部县南隆镇第二小学六年级四班 陈璐     金秋,万物都染成了金黄,别的花朵都经不起寒冷的打击,谢了,唯有那金灿灿的野迎着寒冷开放.到处都是醉人的菊花香啊!今天是教师节.    清晨,白茫茫的雾中出现了一个身影,一为小姑娘手捧一大束在山上摘的野菊,迈着轻盈的步伐朝学校走去.她手中那束野菊散发出淡淡的香味.那花瓣上珍珠似的露珠在清晨微弱的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像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好像在说:"我要让老师感到惊喜!"    小姑娘头戴蝴蝶结,身穿校服戴上红领巾,脸上露出浅浅的笑容,捧着那束金灿灿的野菊想:老师说过,野菊虽然没有牡丹名贵,白兰花优雅,但它能在寒冷的冬天开放,多么富有生机!所以,老师一定会喜欢我摘的野菊花的.小姑娘一想到老师发现野菊后那惊喜的表情,高兴地跑了起来,真恨不得一下子飞到学校去.    时间还很早,小姑娘走进静悄悄的学校,直冲老师办公室.她发现办公室里灯还亮着,悄悄走近窗户看,她被眼前的景象感动了,热泪盈眶:她敬爱的老师还在备课呢!"老师一定又熬夜了!"小姑娘轻声说.这时,老师站起来,取下眼镜并揉揉眼睛看看表:"哎呀,时间不早了,快去吃饭,不然赶不上上课了!"说完将眼镜放在忘记合上的教案上,将钢笔放在笔筒里就急匆匆地走了.    小姑娘好感动,轻轻打开老师办公室的窗户,将上半身探进去,将她采的大束野菊放进老师笔筒,小声说:"老师你辛苦了,今天是您的节日,我送你一束野菊,希望您喜欢!"说完便离开老师的办公室,开开心心地朝教室走去.    老师的办公室里这时已经充满了淡淡的野菊香,野菊在淡淡的香味里笑开了脸,好像在说:"老师,你快来发现我吧!"

本文标题:菊花飘香 - 关于菊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juhuadezuowen/201410/1588.html

作文投稿

菊花飘香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菊花飘香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