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桂花

时间:2014-10-13 07:03:4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在我们学校操场的左上角有一棵桂花树,同学们每年都期待九月开学的时候,因为那是桂花盛开的季节! 
在飘飘忽忽的秋雨中,桂花终于开了!它亭亭玉立在花杆之上,宛若披着轻柔薄纱的新娘。托一团绿云般的树冠,走近一瞧,银灰色的树干。在树下往上看,就像树上有许多五颜六色的小点点,一闪一闪的,就像夜空中的小星星在眨眼睛。密密肥实的叶子中点缀着一簇簇星星点的米黄色的小花---这就是桂花。   它好像秋天田野里沉甸甸的稻穗,又似节日之夜金灿灿的焰火,煞是好看!
桂花的味道很浓,整个学校都被这香味给迷醉了,如果你到我们学校来准会被桂花的香味迷住。我真的很喜欢桂花,听说它还可以泡茶喝;妈妈说喝了桂花茶可以温中散寒、和血益气、还有键脾胃等功效。我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们在操场上捡了一些桂花拿回家去泡香水,星期一的时候我们各自把香水都展示出来,同学们的香水都泡酸了,只有我的没有酸;我想大概是我泡的时间要短一些的缘故吧!最后大家闻了自己的香水都笑了起来。
‘桂花这么香,怎么让我们泡酸了?哈哈哈...’我也忍不住大笑起来,这时我才发现桂花原来给我们带来的不止是清香,还带给我们很多快乐!    
                                                                                                                                    

本文标题:校园里的桂花 - 关于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huadezuowen/201410/2124.html

作文投稿

校园里的桂花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校园里的桂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