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自述

时间:2014-10-13 07:03:2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蔚蓝的天空中,我乘坐着降落伞,飞到这片绿油油的草地上,而我,就是在这里成长的。我是一朵紫罗兰,穿着一套母亲送的洋装,还有大地伯伯送的绿色发饰。早晨时,麻雀弟弟就会用他那稚嫩的叫声叫我起床。而我身旁有着许多好友,像是可爱的茉莉妹妹、稳重的风信子哥哥、优雅的玫瑰姐姐,还有顽皮的麻雀弟弟,他们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偶尔,云会送些甘甜的水让我止渴,大地也会带些土壤让我充饥。有时,黄莺姐姐也会用她那扣人心弦的歌声为我高歌一曲。我最喜欢到树爷爷家听他说着千、百年前的故事,我总是听得津津有味。而树爷爷的故事有时像天方夜谭般令人难以置信,有些又像鬼故事般的可怕,有时又好像渔夫收获丰富时满载而归的欢喜,这就是我喜欢听树爷爷说故事的原因了。
而我与朋友也一同做过许多善事。云伤心难过留下了眼泪时,我与麻雀弟弟就会跳着滑稽的舞蹈,让她展开笑颜。雷生气愤怒的大喊大叫,我与黄莺姐姐便会一同演出歌舞剧,抚平的的熊熊怒火。风无助时,我就会和树爷爷讲着故事,让他不在徬徨。我喜欢在这里的点点滴滴,因为我喜欢这里的一切。
本文标题:花的自述 - 关于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huadezuowen/201410/2062.html

作文投稿

花的自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花的自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