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花

时间:2014-10-13 07:03:1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美丽的雪花

    星期三的早晨,我去上学,呵,下雪了,洁白无暇的小雪花纷纷扬扬地从天空中飘落下来,宛如美丽的银色蝴蝶在翩翩起舞。雪,越下越大,雪花漫天飞舞,似烟非烟,似雾非雾,仿佛整个世界都笼罩在茫茫大雪之中。     第二天的早晨,我又去上学,当我走出家门口时,我被这美景吸引住了,只见房子、大树、大地上全都是白茫茫的厚雪,放眼一看,整个院子都变成了银装玉砌雪的世界。道路两旁的树上挂满了亮晶晶、毛茸茸的银条;大地象铺上了白色的地毯,踩上去好象软绵绵的……     啊!小雪花,你把我们的家乡打扮的好美丽,我喜欢你,美丽的小雪花!

    指导教师:张银莲  

本文标题:美丽的雪花 - 关于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huadezuowen/201410/1987.html

作文投稿

美丽的雪花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丽的雪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