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植物的作文:我家门前的花儿开了

时间:2014-10-13 07:02:4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家门前的花儿开了


我家门前有两个大花池,记得春天我和妈妈在花池里种下了许多花,现在虽然是炎炎夏日,但花池里的花儿去却开得正欢。   

(课堂作文网 www.kt250.com整理)


  你看,那牵牛花的藤蔓已经爬上了我家的房顶,它那嫩嫩的绿叶和那紫红紫红的小喇叭是多么引人注目呀!看金灿灿,黄澄澄,像一个个小太阳的实心葵正在怒放,发出的阵阵浓郁清香引来了一群勤劳的小蜜蜂来采花蜜。开的最多的要数“指甲花”一簇簇,一串串,火红的花朵,像红宝石一样挂在一株株花枝上。“指甲花”的花瓣可以涂在指甲上拿去后指甲上像抹了指甲油一样红,所以人们都爱叫它指甲花。我亲手种的薄荷也开花了,开着雪白的、微小的花朵,密密茂茂地集结在翠绿的薄荷叶之间,很是别致!   


  左边的花池里月季花露出了粉红的面夹,蝴蝶花轻轻的拍着五彩的翅膀。 
  

  傍晚茉莉花也开了,芳香四溢,扑鼻而入。   

(课堂作文网 www.kt250.com整理)


  池边那片碧绿的叶子怎么不开花呀?哦,原来是菊花,秋天即将来临,到时候秋风将会吹开朵朵菊花!
本文标题:描写植物的作文:我家门前的花儿开了 - 关于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huadezuowen/201410/1900.html

作文投稿

描写植物的作文:我家门前的花儿开了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描写植物的作文:我家门前的花儿开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