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话

时间:2014-10-13 09:53:1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在这个世界里,每个人、物品、植物,都一定会有自己想说的话在心中,而我觉得生命中的宝藏就是这些说不出口的话。
我想说的话几乎怎么说都说不完,直到世界末日可能都说不完呢。大地,请听我说,请你不要一直动来动去,搞得天崩地裂、鸡犬不宁;哥哥,请听我说,请你不要整天一直看着电视,这样电视一定会烧坏的,还有你不要一直跟妈妈吵来吵去,吵得屋顶都翻起来了呢;同学们,请听我说,不要把我的名字翻译成绿油精这个外号,这样我会不高兴,还会觉得你们很幼稚呢;大树,请听我说,虽然你们一直放出芬多精给我们吸,但是这样会很危险,一下被砍,一下被生物污染,真可怜……,除了这些以外,我其实还有很多话要说,只是这样的话,会变得没完没了。
而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时间,请听我说,请不要一下快一下慢,要随着时光的飞逝来进行,不要一直在自己的家里徘徊,没有进展,这样的话不就像被关监牢的人,错过自己的机会。
而我说的话,希望每个人、物品,都有听到,如果听到的话,请立刻加以改正,我觉得生命中的宝藏不止可以放自己的思想进去,还可以用它来帮助别人,请他们加以改正,甚至还可以警告他们,不要活在自己的黑暗中发呆,要破壳而出。
本文标题:心中的话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738.html

作文投稿

心中的话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