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是我最恐惧的“人”

时间:2014-10-13 09:53:0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星光点点的夜晚,我静静的坐在窗边。各种不同的心情,在脑海中浮现。静静的想着许多没有答案的问题……

那一天,我就这样想了一整夜,想着自己以后会变成什么样?想着自己为何会出生在这里;想着自己会不会变老……每一夜都会有着不同的问题让我思索到深更半夜。

但我每次却都感到害怕,害怕身后有着让人害怕的东西。然而我却非常的喜欢听关于那些神秘事物的故事,虽然会感到害怕,但它却像毒品一样,会让人上瘾。

只要是我一个人在家时,常常会在洗澡时,感觉有人在我身后;在写功课的时,一阵阵的凉风吹过来,心里也凉了一半;走过镜子时,看到的好像不是自己的身影……

黑夜是我最恐惧的“人”,他让我感到孤独,就连天空,也变得凄美。我讨厌夜晚的寂静,但我却爱上它那满天星斗,唉!真不知我是喜欢夜晚还是讨厌夜晚?
本文标题:黑夜是我最恐惧的“人”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735.html

作文投稿

黑夜是我最恐惧的“人”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