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途中

时间:2014-10-13 09:52:4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黑暗的天空破了个洞,光亮从里面散发开来,曙光穿透了天际,先从云层中散发,再从树叶间的缝隙中穿越,最后再透过窗帘,慢慢地洒在我身上,我感觉身体充满了活力,准备迎接新的一天。
早上吃完丰富的早餐,整理好学用品,准备出发前往学校,我一步出家门,就看到隔壁的大哥哥牵着自行车正要出门,我跟他道早,他也回我一个热情的笑容。走在巷道里,有一些早起的老人家们正打着太极拳。听!一只鸟儿正在树枝上唱歌,它清脆的嗓音划破天际,为这安静的早晨加上一些美妙的音乐。
  上学途中我一定会经过大舅舅住的公寓,这时我就会习惯性地抬头看看大舅舅家的阳台,寻找他的身影,看看有没有机会和他挥挥手。转入另一个巷弄,眼前呈现另一番景色,原来这条巷道有好多户人家在庭院中种满花草树木,有各种颜色的花,吸引了不少蝴蝶、蜜蜂,也让我惊艳不已,小草上的露珠轻盈滚动,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耀眼的光芒,我每步入了这个巷子都会放慢脚步,多享受一下这里的美。一出巷弄,眼前的景物又截然不同了,迎接我的是一条车水马龙的大马路,行人各个匆匆忙忙上班、上学、赶公车……,我感受到了各行各业的压力,不由得在内心自我警惕一番。到了路口,看到交警叔叔一大早就在指挥交通,他们服务的精神令我敬佩,真想大声的跟他说声谢谢。走着走着,就在不远处又看到了导护老师,哦!我的学校到了,我踏着轻松愉快的脚步步入学校。
  虽然上学途中只有短短的十几分钟,但是用心观察,每天都有意想不到的人、事、物,我十分期待明天上学途中又会看到什么。
本文标题:上学途中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693.html

作文投稿

上学途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