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

时间:2014-10-13 09:52:4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常常有这种感觉,对于自己内心的想法,没有勇气说出来,可能是担心会伤到别人或者是会让场面变尴尬,这种感觉真的好矛盾。
家人常常在我遇到困难时,当我温暖又可靠的肩膀;在我心情不好时,当我最忠实的最佳听众;在我开心、快乐时,当我最好的玩伴。我们之间真的好像有种特别的关係,有时真的很想当面说“我爱你们”,但渐渐长大后却慢慢不会勇于说出口,或许是怕害羞,因为很少很少说这种话,日子久了,就更说不出口,只能藏在心底。
偶尔会在路上不经意听到有些幼稚园的小孩,对着自己的父母亲大声喊出“我爱你们”,他们脸上的幸福感,让我打从心里的温暖起来,不知道自己幼稚园时是否也曾经这样大方的说出来呢?但真的很羡慕就是了。自己的家人总是为自己奉献很多心力,不曾要求回馈,也从不觉得辛苦,真的想要试着说出“谢谢,我爱你们”,但又真的没有勇气,因为总觉得好不像自己会说出口的话,但或许父母亲也在等我说,有时会这样想,好矛盾喔!
希望未来我真的能够说出口,要好好的练一下自己的勇气,也学习那些小朋友们的坦率和大方。
本文标题:勇气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688.html

作文投稿

勇气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