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

时间:2014-10-13 09:52:3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梦虽然很平常,但这个梦对于我来说它有多么重要。我领悟到了其中的奥秘。

  晚上,夜幕降临,我在母亲的怀里睡着了。梦也无声无息的来到我声旁。我梦到了我有朋友,她们不会我的身份而不理我而是亲切地叫我的名字“夏欣”。梦里的我并不是现实生活中那样腼腆,我特别活泼。就算老师批评我我还是一如既往我的朋友们总是对我说:‘无论怎样你都是我们的朋友’哪怕是我不会题,总出错他们还是一直关心我。从没有抛弃我。

  之后我在美梦中醒来,我发现梦终归是梦,永远不会变成现实。但我发现,梦也不全是美丽的;在夜间我又做了个梦。我发现五年级时朋友们都离开了我,我并不明白是为什么,于是我向前去问,他们说:“我们只与品德优良的孩子做朋友,你虽然很开朗、学习还可以,但人品不好,我们不愿再与这样的人做朋友。”我心中一惊。我从梦中醒来。我明白了问什么,我没有朋友的原因了。

  如今我已上六年级,我明白如何去做一个让父母与老师放心的一个好孩子、对社会有帮助的一个文明人。我始终清晰的记得那两个梦,第一的是让我快乐的,第二个是让我终身受益的。

本文标题:我的梦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685.html

作文投稿

我的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