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走的纸飞机

时间:2014-10-13 09:52:1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纸飞机从我手中飞走,乘着风,它迎向着温暖的太阳,但看着它,不免有点感伤,因为只有那么一架。
还记得,那常常爱发脾气的我,动不动就脸红耳赤的跟人争执,有时竟为了打扫工作的分配,而换来别人冷漠的逼视,那双充满愤怒的眼神,依稀还在我脑中徘徊, 挥之不去;那时曾有同学提醒我,克制自己的脾气,但我那时气在心头上,说什么也没在听,直到发生那件事时,我才明白自己的缺点。
那天是一月二十七日,我生日,当天我很开心,因为自己的生日有很多人帮我庆生,但……我竟和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吵架,那时竟只为了一张英语卷上的一个分数, 而打乱了我原本的好心情,我哭了,为了一个分数,我哭了,为了一个该死的分数,我和朋友吵架,那莫名的一股情绪占据了我整个心灵,没有痛,我却感觉到有火烧我的心;没有声音,我却觉得有人在我耳边说话,是那嘲笑般的口语,泪从我眼中留下,却一点也嚐不到那苦涩的味道,那难耐的痛苦,在我心中不断的增加,我想过我真该死,只因在我手中的这份考卷,竟等同我和别人的友情。在窗外边小鸟飞起,那树梢上抖动的树叶,彷彿就跟我的心情一样动荡不安。
走在走廊上,我回想着今早发生的事,我心头上闪过一个念头,要是那时忍住该有多好,或许就不会伤害我们的感情,但正当我走到班级门口时,一声巨响吓到了我,是一个拉炮,不!是三十几个,那“咚──”的好几声,打乱了我的思绪,同学们纷纷围在我的身旁,有的拿着拉炮,有的拿着生日卡,更有的拿着蛋糕蓄势待发着,我笑着,看着大家,但顿时我眼前一片黑,只因我脸上多了几块甜滋滋的蛋糕,我嘴角上扬着,因我眼中看见那位朋友,我不多想,冲向了她,当我抱起她时我笑了,嘴里不时的说着抱歉,但我想那时大家都笑成了一片,只因在她脸上也多了几块奶油,那甜滋滋又含着笑容的味道,那天我尝到了。
纸飞机掉了,掉在草地中,被许多人踩踏着,但我笑了,只因我眼前的朋友在草地上追逐着,而她牵起了我的手,拉向那洋溢着春风的草地里。我变了,变得更好,也变得更加有生气;在那草地中,我追逐着大家,也追逐着更好的明天。
本文标题:飞走的纸飞机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642.html

作文投稿

飞走的纸飞机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