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猫图》

时间:2014-10-13 09:47:5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天,我到嫂子家去,看见她家墙上贴着一幅画,叫《五猫图》。上面画着五只小猫,各有各的姿态,维妙维肖。一只猫趴在花架上,瞪着跟睛盯着前方,摆出要往前扑的架势,可能看见螳螂了吧。右边的一只蹲在地上,抬起头向上看着,翘起尾巴,懒洋洋地想站起来,也许对爬高有兴趣吧。旁边是棵枝叶繁茂的大树,一只猫快爬到树顶了,它四爪拖树,低头望着下边的小猫,露出洋洋得意的神色。树干上还爬着只猫,它不满地望着洋洋得意的猫,张着嘴,露着几颗尖牙,好象在“喵喵”地叫,说:“你别高兴得太早,我会追上你的。”最后一只猫正抓着树干兴致勃勃地向上爬呢。小猫旁边有一簇簇各色各样的花。红的如火,粉的如霞,这些花招来了漂亮的花蝴蝶。这些顽皮的小猫也跑到这万紫干红的花园来,也许正是这满园春色把它们引来的吧。
本文标题:《五猫图》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225.html

作文投稿

《五猫图》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