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

时间:2014-10-13 11:16:1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亲爱的妈妈您好:

谢谢您这几年来都很用心的照顾我,而且您有要工作,会不会很累,虽然我还小不能为您做些甚么事,但我觉得只要我用功,应该就是您的心愿吧!

当我难过的时后,您就会走过来安慰我、 鼓励我,当我要考试的时候,我好紧张,但妈妈您每次都会说:“要对自己有信心,而且不要粗心,这样就可以考一百分了”,我每次都会牢记这一句话的。

当妈妈在厨房的时候煮饭的时候,您都一直在流汗,我看的都好舍不的喔!

妈妈因为有您,所以才让这个家庭很快乐,很温暖,我要说的一句话就是“我爱您”! 

祝您
平安健康天天开心 
女儿 羽闲
9月20日
本文标题:给妈妈的一封信 - 应用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ingyongwen/201410/26732.html

作文投稿

给妈妈的一封信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