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的一封信

时间:2014-10-13 11:16:0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亲爱的爸爸:

您辛苦了!您上班的时间都没有固定,每天几乎工作到晚上九点才下班。我想爸爸也不太愿意这样忙碌吧!我经常在想:自己如果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多陪伴爸爸妈妈,不知道该有多好?我最亲爱的爸爸谢谢您!

爸爸,虽然我不常对您表示我的心意,我希望您会知道,我对您的爱不是用说的就可以表达的,我和妹妹能这幺幸福美满,都要感谢爸爸和妈妈辛苦的工作,才可以让我们两姐妹如此幸福快乐!

有一天,我惊觉到爸爸的头发居然由黑变灰,甚至还有少许白头发呢!此外爸爸的工作实在太辛苦了!每次回家身上就又多了一个伤痕,让我看了非常心疼,也感到自己很对不起父亲,父亲您真是世上最伟大的爸爸了!

我希望爸爸可以换工作,别再那幺辛苦,父母把我生下来,为人子女的我,多盼望有机会孝顺父母,好回报如此浩大的亲恩。爸爸常跟我说一些孔子的教育理念。我从未跟爸爸说”爱”这个字,但是我希望爸爸能从我的言谈举止,了解到我是深爱着爸爸您的。

祝您

身体健康
事事顺心
您的女儿佳芸敬上
六月六日
本文标题:给爸爸的一封信 - 应用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ingyongwen/201410/26710.html

作文投稿

给爸爸的一封信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