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蚊子的一封信

时间:2014-10-13 11:15:0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亲爱的蚊子,你们好!
我实在搞不懂耶,我们都是地球上的生物,不是应该相亲相爱吗?怎么你们却老是跟人类过不去,爱找麻烦呢?
你们以吸我们的血为乐?就跟吸血鬼没什么两样。我可以理解你们也是为了填饱肚子,但是世界上的食物这么多,你就非得吸我们的血吗?
我常常想,你们这么一小只,却食欲旺盛,好担心你们吃撑了,撑爆的话,肚子就会爆炸,死状难看,我想你也不乐意吧!
因为你们的暴饮暴食,我们人类研发出很多的杀虫剂、蚊香,还有电蚊拍,专门拿来对付你们。天天被追杀的滋味如何?早知如此,何必当初,改改你们的饮食习惯吧!
还有一种生物,跟我们人类配合的很好,那就是“壁虎”,想必你们躲他们都来不及了,壁虎一出动,蚊子死光光,你们只有逃之夭夭的份了。
尽管天敌这么多,依旧能存活的这么好,我只能暗自佩服你们旺盛的生命力。要是我们人类也有这呢能耐就好了。
祝你
胃口不佳,看见血就想吐
好心规劝你的人类 湘婷敬上
七月四日
本文标题:写给蚊子的一封信 - 应用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ingyongwen/201410/26617.html

作文投稿

写给蚊子的一封信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