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是一种力量

时间:2014-10-13 11:13:1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勇气是什么?勇气可以带来什么?什么又叫真正的勇气?你是否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那有如恶魔般的利牙,迎接那有如天使般的羽翼呢?

勇气,是在夜晚的时候,在荒废的狭小仓库里,传来一阵哭泣声,你却毫不犹豫地一个人去观看;勇气,是对自己喜欢、爱慕、崇拜的偶像或情人,在所偷偷寄出去的情书,大大方方地签上自己的大名;勇气,是做错事情后,能够诚实以对。这些,才叫做真正的勇气。

像我所害怕的蜘蛛,你只要了解它,你就会知道它的好。以前不管毛蜘蛛、高脚蜘蛛,我只要一看到它,我就会跑的不见人影;但是,现在我完全不会怕了,因为当时就彷彿全身灌注了”勇气”呢!

勇气是大家的朋友,你只要接纳它,自然而然就有勇气;但是,如果你不愿接纳它,它将会离得你远远的。勇气像我的生命,没有了勇气,我就像一颗泄了气的气球,没了活动力;只要有勇气,我的每一天就彷彿充满了电的机器,有了运动的新力量。

有不少生命斗士都活出生命的勇气,就像谢坤山、尼克以及莲娜,他们每一天活得都比谁还要快乐,因为他们充满了勇气;而他们也让我了解到真正的”勇气”,到底是什么了!

勇气像人的一切能源,因为勇气可让懦弱的人找到生命的出口,也可让胆小的人感受生命的能源,又可让缺乏自信的人再次找回失去生命中的那份勇气。
本文标题:勇气是一种力量 - 议论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ilunwen/201410/26429.html

作文投稿

勇气是一种力量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