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勇气

时间:2014-10-13 11:13:0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什么是勇气呢?勇气是从高楼跳下,是心情不好就可以随意打人,是敢和老师、长辈顶嘴打架,这些是真正的勇气吗?

有很多人常常把傻气和勇气搞混了,真正的勇气,是明知会怕还勇于认错,是不管对方如何无理、霸道都能忍住,是知道一定会输的比赛,也勇于挑战;是不管受困在什么处境中,也不会放弃生存的希望;是考试成绩出来时,勇于面对现实,不找借口,这些才是真正的勇气。

而我,我做过最有勇气的事,就是高空弹跳。虽然只有短短的九百公尺,但是跳下去的瞬间,心脏就好像要跳出来,不过快到水面时,感觉又好像乘风破浪的人,顺着风直冲而下,真是太好玩了,这种快感我这辈子可能都不会忘记吧!

当我们身上充满勇气时,可以让胆小的人向前走,不再害怕黑暗,可以改变人的一举一动。
本文标题:真正的勇气 - 议论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ilunwen/201410/26417.html

作文投稿

真正的勇气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