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的作文400字

时间:2014-10-13 11:12:4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时间就像流星一样,一转头就不见了。时间也像在跟我们玩鬼抓人一样,它跑得很快,以致于我们很难抓到它,但有一种人就能抓到它,他并不是位跑步高手,他只是一个能”妥善运用把握时间”的人。

大家应该都听过赫赫有名的鸿海集团吧!但其实总裁郭台铭以前并不是为有钱人,但他却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使他变成了百万富翁。即使他的钱多的数不清,但是 他还是把握所有的时间,所以他赚的不只是金钱,而是更宝贵的时间。大文学家莎士比亚曾说过:”放弃时间的人,时间也会放弃他。”让我知道了不要因为瞧不起 自己而放弃时间。

有一天爱迪生给助手一个灯泡,说:”量量灯泡的容量。”但是助手量了老半天却还是量不出来。后来爱迪生他将灯泡装满了水说:”答案是什么?”助手立刻读出 了水的刻度,爱迪生说:”这种方法既简单又省时间,你怎么想不到呢?浪费,最大的浪费莫过于浪费时间了。”所以我们要多利用零碎时间,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情。

虽然我们都是小学生,但并不代表我们不必把握时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把握时间要从小开始,否则长大后将会一事无成、将会后悔莫及。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比任何东西都还重要,时间是不会因为你很有钱而停止的,只要能把握零碎时间,不但能成为时间的主人,也能让生活更有意义。
本文标题:珍惜时间的作文400字 - 议论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ilunwen/201410/26392.html

作文投稿

珍惜时间的作文400字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