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

时间:2014-10-13 11:12:4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幸福是可爱的天使,唱歌的时候,大家给我的鼓励。一般人在爸爸妈妈的教导下是很幸福的,因为她们感到爸爸妈妈用心地教导她们,她们感受到满满的爱。
幸福是喝到美味的热可可,喝下去的时候,那个甜的香气就浮在肚子里;我在闻到花的味道时,也会让我感觉到美好的滋味,让我喝到、闻到时都感到很开心。
让我永生难忘的幸福,是吃到妈妈为我们准备的早餐。乖的人可以感觉到父母给她的幸福,不乖的人就要接受爸爸妈妈的处罚。考试的时候觉得不幸福,因为万一考试考不好就可能会转学。
幸福的滋味有:被鼓掌、下课、放学……我终于找到属于我自己的幸福了,我的心中像从天空中俯冲下来的云霄飞车。幸福是让人最开心的事情,让大家想要去追寻,而且让我念念不忘。
本文标题:幸福的滋味 - 议论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ilunwen/201410/26391.html

作文投稿

幸福的滋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